close

這種時候不能想到老爸,絕對會哭得很慘

我那神奇的老爸,從來不必我主動開口跟他訴苦

可他就是知道他的寶貝女兒覺得受委屈了

以一句簡單的話或一個貌似不經意的小舉動讓我感受到:

不管如何他都挺我、即使我離優秀很有距離也仍是他的驕傲



今天真的很討厭,

討厭這樣脆弱的自己

討厭自己要等到死了以後才可以再見到老爸

討厭自己忘了祝朋友的哥哥今天生日快樂

討厭自己記錯時間,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爆可愛的李安迪20多分鐘

討厭自己9小時之後要講的「寵物相關」現在還沒弄好、還在打網誌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基於「跌倒了也要撿到一塊錢」的道理

在討厭的今天裡,我發現佩芬姐是可以信任並且打從心底佩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