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,終於可以隨自己的心意,不參加父親節的慶祝了 (離開那個工作的bouns?)

第6個爸爸在天國的父親節,我如願以償把自己關起來

不必在大家一片歡樂中,默默地擦著流也流不完的眼淚

躲起來有比較好過嗎? 沒有!一樣糟糕的一天!

  

因為你很驕傲,我曾經把文字變成錢,雖然微不足道,但你的驕傲讓它無價

所以,一直一直以來,我想把你變成錢

你的存在,我的思念.....這些混亂成一團的,

在我的呼吸中,在我的腦袋中,在我的突然之中......

當這愛、這痛、這回憶不再紊亂,理得清楚時,我就要把你變成錢了!一定!

 

親愛的爸爸:

昨天我整理到以前的記事本時,2005年的某一天寫著

「想你的心,就像經不起大雨沖刷的路面,坑坑洞洞....」

那是難熬的第一年的第三個月的事了......

你想看我現在想你的心嗎?

坑坑洞洞溢出來的不是淚水而已,還有愛

 

這個世界最懂我的..是你,只有你,謝謝....謝謝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