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親愛的李安迪大兵的生日,30歲/31歲(韓國/台灣歲)了,他應該有快樂到!!

就給我當作一個新的起點吧~~要開始幹嘛呢?起點!

嗯.....我也不知道耶!!再想想吧!!!

 

我的慣穿鞋還沒穿壞、也沒有需要特別搭配衣服的鞋子,我竟然買鞋子了,真不尋常呀

不是new balance,也不是kappa,是一般正常女生會穿的包鞋,

那就來好好稱讚亞仕力的老闆娘和他家鞋子吧!!

今天值得紀念啊。抱著他們絕對賺不到我的錢的堅強心理去看熱鬧的說,竟然……

就來當個紀念日吧!!!(插播:kinki kids 的《Anniversary》超好聽的,可以搜尋聽聽)

寫完了,寫到最後的結論是:我好像滿隨便的==

The 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