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講電話說到「止痛藥」三個字時,腦中突然閃過昨夜做得一個異常清晰的夢:

 

有個朋友一句話也沒說就遞給我一個很大的藥包,打開來一看,裡面有一大的密封袋、兩個中的密封袋,內容物都一樣:一顆顆黃澄澄的止痛藥。心想,她怎麼知道我都吃這個?會不會買錯呢?於是仔細看了黃藥丸上確實有印P-D,而且還知道分三袋:大袋的給我(都可以吃到更年期了)、一袋中的給小艾同學、一袋給妹。朋友說:剛好去看病,有認識的人可以便宜買就順便幫我買了,解釋了這一切。(夢結束)

 

夢就是夢,是滿瞎的。

第一次夢得99%接近現實,著實嚇了我一跳,不得再讚嘆一次,神創造的人的腦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