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和精神都超級疲勞的一天,不過也有不可思議的充實感, 來換個版面轉換視野一下。

 JK要我多跟別人一樣, 艾帕構不在的這星期,我要多小心JK。



 當自己戰戰兢兢如履薄冰製作出來的東西,被咄咄逼人的質問時

 一時間真會有自己怎麼能那麼無能的錯覺ㄟ,明明已經一再小心一再注意了,卻又……

 當然因著一些瑕疵浮現被建議,自己可以調整改進下回應該可以更完善這點,著實受益良多

 但是那樣的方式實在讓人挫折,讓我更加警惕自己,

 在面對他人的心血結晶提出意見時,態度比內容重要啊。

 要謝謝蕃茄啊,雖然你年紀一把了還愛玩弄哭妹妹的把戲(嘿嘿,噹人者人恆噹之)

 還記得問問我,勉勵我,亂感動一把的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